青桔单车进场成都三月拿下“考评”三连冠 免押金骑行引大量用户

2018-06-05 23:16: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以来,针对共享单车的运营、维护逐渐成为热点。如何通过城市管理的大考?成都市的探索,一直走在全国的前面。随着《成都市共享单车运营管理服务规范(试行)》和《成都市共享单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的发布实施后,共享单车运维管理初见成效。

如何切实发挥共享单车“最后一公里”的积极作用,交出一份城市共享单车管理的满意成绩单?据成都市城管委发布,滴滴旗下的青桔单车,三个月以来,已经在成都市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管理的考核排名中,连续三次高居榜首。

免押金骑行引大量用户

进场三月青桔单车拿下“考评”三连冠

成都是青桔单车和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最早落地的城市,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好骑的骑行体验,青桔单车采用了免押金骑行方式。其中,包括对小蓝单车的业务托管安排,也为很多曾经小蓝单车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押金解决方案。青桔单车的出现,成为第一家真正意义上不附加任何条件,免押金骑行的共享单车品牌。而自1月25日青桔单车登陆成都以来,也因为免押金、故障车不多、好骑、高颜值、布车合理,很快就获得了大量用户使用。

事实上,青桔单车的线下规范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官方认可。比如,利用大数据预测成都市各个运营网格的共享单车需求,精准调度车辆,通过精细化运维和全市运维人员的最高配比,保障车况良好的车辆出现在市民需要的地方,解决了现有车辆淤积、坏损率高的问题。今年2月,成都市城管委首次对共享单车考评,青桔单车表现突出获得了第一名。3月,停放秩序管理考核继续,第一还是青桔单车。近期,成都市城管委对外通报了最新的一次“成都中心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停放秩序考核情况”:前三名依次为青桔单车、赳赳单车、哈罗单车。这也意味着,青桔单车从今年1月底进入成都开始,仅仅运营三个多月的时间中,已经在2月、3月和4月的每一次考评中,均位列第一。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青桔单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