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助力成都企业转型升级 智能营销峰会进驻西南经济腹地

2018-06-07 14:47: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营销不是一场秀,而是要为效果服务的”。在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成都站现场,成都唯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欣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营销经历及经验,他认为,效果才是企业做营销的“唯一”指标。而唯意装饰自从搭车百度,一年的时间内客资收集量环比增长了76%,而获客成本则下降24%,去年营销额提升了10倍。

6月6日,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走进蓉城成都,在这个祖国西南地势险要且土地肥沃优裕的“天府之国”,近千名四川各行业企业负责人出席峰会,共同探讨在经济要求转型的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借力互联网进行全新营销,实现企业经济全面转型升级。其中,唯意装饰成功营销案例,受到了现场上千名参会企业代表的普遍关注。

(百度搜索公司销售体系总经理顾国栋)

借力AI拓展商机  品效合一提升新能效

市场正在变化,用户的注意力也在转移,每一个企业的存活和发展,都得迈过‘营销’”这关。唯意装饰运营总监马欣在现场提到,唯意装饰是集设计、施工、主材、软装的一站式装饰企业。正如我们为顾客进行量“房”裁衣,制定方案一样。企业自身的发展,也需要精准营销之道。

装修是服务业,人力密集、服务周期长、涉及岗位众多,一个明显的特点是,企业规模越大,掌控的难度也就越高。马欣谈及,经历了发展的“生存关”和“质量关”,还有更为重要的开拓客源难题,这是每个家装企业都不得不面对的“营销关”。

马欣在现场笑称,从2016年唯意装饰遇上百度那刻起,就已经“确认过眼神”。多年来尝试百度搜索和百度信息流以及其他多元化营销方式,突出的转化效果让马欣在现场给出了“互联网营销只选百度”的理由。

一方面,从直接有效效果来看,一年的时间内成都唯意装饰从百度收获了4300万次广告展现,超过120万次有效点击。而通过百度进行大数据分析和精准投放,唯意装饰客资收集量环比增长76%,获客成本下降24%,去年一年的营销额更是提升了10倍。

另一方面,百度搜索和百度信息流相辅相成,结合唯意装饰自身促销活动来拓展营销模式,不仅是经济效益的提升,同时也使得唯意的品牌影响力得以构建,最终成为四川本地装修行业的领导品牌,实现了真正的品销合一的营销效果。

“借力百度AI营销,让我们的信息流广告无论从创意上、还是图文编排上都有着升级般的全新体验,百度在大数据领域的能力,更是将信息流内容赋予了个性化的营销效果,比以往我们尝试过的任何营销方式都更能实现直接触达。”马欣在现场感慨道。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网络营销]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