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开幕 医美小镇总投资50多亿元

2018-06-09 19:58: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开幕

当前,医疗美容正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国民美容消费升级的重任。为大力发展美丽经济,打造“医美之都”,6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开幕,会议将持续到6月10日。

参会嘉宾通过资料了解成都医美产业

此次大会以“领航医美产业,聚焦‘医美之都’”为主题,大会邀请了国内外300余位医疗美容领域顶级科学家、企业家和领军人物,围绕科研、技术、产品、商业、投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交流阐述,并推介成都医美产业投资环境。在此次大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授予成都市“中国医美之都”称号。

看盛会

国际大咖云集成都

聘任6名产业发展顾问

随着医疗技术发展和人民群众消费升级,以医疗美容为代表的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发展医疗美容产业,既是为了发展美丽经济,更是为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此次医美论坛是政府与行业合作,产业上中下游合力举办的一次盛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表示,这次大会的举行表明成都站在了经济发展的新高度,抓住了经济发展命脉与历史发展的契机。

据了解,此次大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大咖,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魏于全,美国医学与整形美容外科协会副会长Thomas E.Garrison,美国医学与整形美容外科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Leif Rogers,以色列医学美容协会会长Robert Cohen,韩国整形外科学会会长李丙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微量元素研究院副主席Mikhail Selyanin,欧洲技术转移联合会总裁Henrich Guntermann等。同时,阿里健康、腾讯医疗、中信健康、复星集团、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国药集团、朗姿股份等国内外数十家医美金融资本,上百家医美集团及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云集,共同分享医美创投经验与行业最新动向。

“成都是个美丽的城市,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前来参会的美国医学与整形美容外科协会副会长Thomas E.Garrison在分享中表示,此次大会,对于医美在中国的发展也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在此次大会上,张斌、魏于全等6位专家获聘为成都医美产业发展顾问。这次大会,也是国内首次举办的涵盖医美产业全产业链的大会,深入解读国家医美政策、国内外医美上下游现状及行业发展趋势;围绕医美热点,探索发展模式创新,全方位把脉医美行业,为医美产业发展提供借鉴与产业资源对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主论坛外,还设有众多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为“美耀蓉城·中国医美产业发展及‘医美之都’”高峰论坛,近20个分论坛包括“医美之都”产业发展项目论坛、医美标准化建设论坛、医生职业发展论坛、医美营销与互联网商业模式论坛、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论坛等。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医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