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国际招标成果汇报会举行

2018-06-09 20:13: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几天前,成都刚刚召开对外开放大会。与会人员认为,面向全球征集和评审方案,体现了成都开放的姿态。相关设计方案体现了“一带一路”和公园城市理念,具有较好的运营性、可实施性和可持续性,建议进一步提升主体建筑造型的独特性,体现更多成都地域文化。

“这里将成为遥望雪山、远眺‘一带一路’美好前景的崭新平台。”在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前期推进情况介绍后,范锐平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突出公园城市特点,以建筑形态重现“窗含西岭千秋雪”绝美意境,用“立体公园”新模式,与周边社区共同塑造美丽宜居新形态;要加强商业业态谋划,融入更多“成都故事”,充分融合国际时尚魅力和天府文化特色,让天府新区成为展示时代魅力的“窗口门户”和立足西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交往中心。

罗强在发言中表示,项目要突出成都特点,进一步融入以熊猫、太阳神鸟为代表的地域元素;要突出绿色特点,采用环保技术,打造成绿色低碳建筑。

官庆表示,目前该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中国建筑将项目设计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全力将其打造为成都地标性建筑,助力成都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

市领导刘守成、刘玉泉,四川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出席。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地标建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