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北京)投资推介会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 企业看好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机遇

2018-07-12 17:37: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型城市推介活动昨日启动,首站来到北京,聚焦电子信息产业。昨日,“聚焦新天府  赋能芯经济”——2018成都(北京)投资推介会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电子、紫光集团、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公司等160余家电子信息相关企业参会,共同探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分享产业发展机遇。

推介会对成都市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做了详细推介,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也受到在场企业家的高度关注。“成都电子信息企业体量很大,我们希望到成都能找到合作伙伴。”北京优捷敏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李连宇告诉记者,作为一家芯片研发生产企业,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成都举办的投资推介活动,她非常期待,“我们现在初步希望从应用角度入手,与成都达成合作。”

推介会除了带给首次参会的企业期待和振奋,也得到成都的“老朋友”的热情回应。毕业于电子科大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威爱教育CEO孙伟就在现场说:“我离开成都30多年了,这几个月回去的时间越来越多,感觉回成都就是回家。我们在成都的项目运营良好。”孙伟表示,公司把项目放在成都,希望做出优质产品,去年还把开发大会也放在了成都举办,反响很热烈,机遇也很多。在孙伟看来,成都提出聚焦构建开放型产业体系,进一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既符合经济规律,又是企业发展良机。他还表示,成都应当成为全球虚拟现实之都,得天独厚、当仁不让。

据悉,成都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重要增长极,汇聚了富士康、微软、IB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拥有英特尔亚洲最大封装测试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在集成电路、光电显示、智能终端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形成了完整产业体系。2017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含软件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超 6300亿元,增速达14%;其中电子信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3038.7亿元、软件业务收入2650.9亿元。同时提出力争到2022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万亿元。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市推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