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周末重回 成都暴雨蓝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齐发

2018-07-15 09:35: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日下午,还处在闷热中的蓉城迎来暴雨蓝色预警。昨晨一觉醒来,望着窗外阳光灿烂,大家都不禁问出同一句话:雨呢?雨水可没有忘记这个“约定”,昨日午后还晴热的天气在傍晚时分终于变了脸,雨水如约而至下了个痛快。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实况通报,从13日20时到14日16时,成都市出现分散性对流天气,个别地方暴雨,强降水集中在西北部和西南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蒲江国家站,降水量为69毫米。全市各气象监测站点中监测到暴雨1站,大雨6站。

昨日20时4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雷电短时临近天气预报,成都市简阳、双流、新津、高新东区和温江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市大部分地方有雷电活动,雷电时伴有6级以上短时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局部地方雨量可达暴雨。之后,昨日21时,成都市气象台又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成都市东部和南部出现了局地强对流天气,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主城区、青白江和高新东区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

暴雨蓝色预警还未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又来,昨晚的蓉城又再次落入雨水之中。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日成都市中部和西部部分地方暴雨,西北部个别地方大暴雨,降雨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气温22℃至28℃。预计雨水还要持续几日,17日以后蓉城恢复晴热天气,午后和傍晚多阵雨打扰。

本文共1页 1
[相关:暴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旻]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