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中国社区跑启动 成都经纪门店“变身”社区跑服务站

2018-07-18 16:51: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贝壳冠名的2018“贝壳中国·社区跑”近日正式启动。本届社区跑以“练习跑步,从家开始”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更便捷、更趣味、更有温度的跑步赛事。活动将设置线上跑、训练营、城市赛三个环节,并将在成都、北京、郑州、大连、苏州、深圳等10个城市落地5KM城市赛。

从7月16日起,由田协授权的“社区跑服务站”将在全国3000家链家、德佑、铭家等贝壳找房的线下门店正式挂牌启动,并长期为跑者提供饮水供给、应急医疗、物品寄存等免费服务,让跑步更便捷、更安心。

多种参与方式供市民挑选

2018贝壳中国·社区跑赛事活动分为“线上跑”、“训练营”与 “城市赛”三个环节。在线上跑环节,居民可以登录悦跑圈完成当天打卡任务获得勋章,还可以获得参与城市赛机会。

作为城市赛前的热身,“训练营”会邀请专业教练深入社区,面向所有入门级跑者提供免费训练,并对跑友进行跑步指导。贝壳找房CMO宋琦表示,相比于去年,今年“训练营”的辐射范围将扩大至全国,覆盖贝壳业务所在的40多个城市,将至少举办100场。其中,首批“训练营”将于7月16日至28日期间在合肥、南京、苏州、成都、无锡、武汉、长沙、西安、郑州、大连、天津、厦门、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佛山、青岛、中山、珠海、杭州、沈阳、烟台、济南、石家庄、上海等全国26个城市进行。

同时,从7月开始,成都、北京、郑州、大连、苏州、深圳等10城市将陆续落地5KM城市赛,所有报名成功者齐聚一堂参加社区跑狂欢,据悉,2018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的第一站将于7月28日在成都兴隆湖正式开跑。

三千社区跑服务站社区守候

贝壳希望通过营造轻松简单的跑步场景,让社区居民都能走出家门释放压力。为此,经中国田径协会授权,从7月16日开始,贝壳将在全国设立“社区跑服务站”。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社区跑]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