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约240家企业获2018年首批科技金融政策补贴

2018-07-19 15:33: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通过金融政策性补贴方式,成都高新区对推动企业发展的金融业务进行资金补贴,精准施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约240家企业成功获得2018年度第一批科技金融政策补贴,累计获得奖励资金近5000万元。

“医药企业设备投入大,投资周期较长,为降低运营成本,企业实施了4000多万元规模的制药设备融资租赁业务,此次获得成都高新区30万元的政策性补贴,降低了成本。”四川制药技术中心经理周燕伟介绍,公司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抗生素生产企业之一,也是成都高新区纳税百强企业。

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印发的《成都高新区关于加快国际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建设的若干政策》,明确细化了企业政策申报领域。从今年4月中旬正式启动2018年度第一批科技金融政策补贴申报来看,支持创新债权融资方式、鼓励进行股权融资、鼓励运用科技保险、加快发展地方产权市场等领域入选企业较多。

随着各类金融机构持续集聚,成都高新区科技金融政策补贴也瞄准了这一领域。政策规定,支持省级分支机构聚集,对新引进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类机构的省级分支机构,分三年给予300万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不少区内企业通过购买科技保险降低研发风险,此次申报中,不少企业获得了成都高新区科技保险补贴。

据悉,今年10月,成都高新区将启动第二轮科技金融政策补贴评定工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政策补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