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两地“深夜动车”本周起开行 为旅客出行提供更灵活选择

2018-07-20 12:10: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本周起铁路部门将在成都、重庆间加密夜间始发、终到的动车组,为两地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

为了方便成渝两地市民出行,铁路部门按照日常与周末相结合的方式,在20点以后加密成都东至重庆西(北)的动车组运行,提高成渝高铁的通勤效率。从今日起,每天加开成都东至重庆西G8599次动车一趟,该趟动车组22点12分从成都东站开车,当日23点29分到达重庆西站。

此外,铁路部门根据客流情况按月对“周末线”运行图进行优化,初步拟定本月余下的两个周末加开重庆北至成都东G8524次、G8526次,成都东至重庆北G8523次、G8521次等夜间始发、终到的动车组。其中,成都东至重庆北G8523次、重庆北至成都东G8526次动车的终到时间均跨越了“零点”,这也是西南地区首次开行的“深夜动车”。铁路部门通过加密夜间动车组,特别是开行“深夜动车”的方式,不仅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更是对高铁全时段、全天候、高频次运输特点的充分体现。

据了解,铁路部门此次加密夜间动车上线运行不仅改变了客运组织、运输设备维护方式,同时也牵动了地方公共交通接驳系统。成都、重庆两地交通主管部门已就夜间动车的开行做好了相关准备,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深夜动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