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同创谷人才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青城山豪生酒店隆重举行

2018-07-29 23:36: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同创谷人才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青城山豪生酒店隆重举行。包括同济大学在川校友在内的200余名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据介绍,成都同创谷人才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后,将作为同济大学高端人才落地四川的桥头堡,带动学校科研成果、专利技术、科技项目落地四川;配合地方党政机关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培养、引进、交流活动;立足区域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大力引进产业人才;依托同济大学师资资源,打造人才培训课程,为地方培养高水平专业人才;组织四川企业赴同济大学举办针对长三角地区毕业生的专场人才招聘会;在上海或其他沿海城市举办专家论坛类活动;在北京举办政策论坛类活动;举办企业联谊会……

“我们将多措并举,促进地方人才培养、引进、交流,并以人才为抓手,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都同创谷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成都同创谷是同济大学与四川省省校战略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是面向全球创客的双创平台,坐落于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总部经济港,于2016年4月20日正式揭牌运营。截至目前,成都同创谷培养及引入了四川省专家3名,成都市“人才计划”专家1名;在孵项目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累计融资额达3000余万元。本报讯 (黄月 记者 白洋)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同创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白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