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妇儿中心医院新儿科大楼建成运行

2018-07-30 10:51: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新增800张床位服务小患者

“现在到儿科来看病,再也不用像逛迷宫一样担心找不到楼层和诊室了,只要连接院内的免费WIFI,就可以按照手机导航到相应的楼层和科室,太智能了。”

新儿科大楼宽敞明亮,充满童趣,十分温馨

昨日,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新儿科大楼开始试运行,准备到该大楼9层儿童肾脏科看望女儿的陈女士为该大楼智能导航试用的第一个受益者。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新儿科大楼的启用,将极大地缓解儿科医疗资源紧张的局面。这幢总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拥有800张儿科床位和620个停车位的新儿科大楼是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新儿科大楼不仅仅在软件和硬件上升级,也将通过一个更加现代、高科技、温馨的智能儿科大楼服务大成都范围甚至川内的小儿患者,据了解,加上新儿科大楼的800张床位,目前,成都市妇儿中心医院的床位由1079张增加到近1900张!这在成都甚至四川省,都是儿科床位最多、专业最齐全的。

新大楼人性化设置

改善就医体验

一说到进医院,很多小朋友就很紧张甚至哇哇大哭,不由自主就会想到穿白大褂且表情严肃的医生……而市妇儿中心医院的新儿科大楼,将从本质上改善小朋友们和家长的就医体验。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幢高12层的新儿科大楼充满童趣,十分温馨。宽敞明亮的大厅、随处可见的卡通人物让人耳目一新,大楼里所有的就诊区、等候区、病区单元和护士站都通过温暖明亮的色块加以区分。同时,各楼层清新雅致的灯光布置又恰到好处地化解了医院的“特殊属性”。原来,新大楼采用了绿色节能环保措施,整幢楼有着根据光照强度自动调节到病人视觉最舒适的照明系统。而14部换乘电梯高速有效地将患者分别送达所在楼层和科室,缩短了患者和家属排队等候的时间。

新儿科大楼还设置了很多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如公共服务空间就有公共休息区、哺乳室等,让许多带奶娃看病的妈妈们避免了在大庭广众之下哺乳的尴尬。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市妇儿中心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敏 邓晓洪 余星雨 王静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