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回访 温江区南熏大道破损的人行道铺好了

2018-07-09 11:34: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日,记者来到此前曝光的温江区南熏大道一段,此前破损的道路已经补好,人行道上还设置了隔离桩,防止汽车上道再次将人行道损害。

“接到消息后,我们迅速组织维护人员对市民反映的南熏大道一段188号至玺龙湾段人行道地砖破损、缺失、汲水、路基下沉积水及树根肿胀隆起等病害问题开展人行道维修维护工作,并在人行道适当位置设立隔离桩,隔离汽车上道,以保护面砖不受恶意碾压,保障行人优先权。”温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正值城市防汛期间,在下雨天时以防汛工作为主,不下雨时以维护工作为主,温江区城管局将本着以居民安全、方便、舒适出行为主,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该段人行道维护工作。

不仅是南熏大道,温江区其他区域道路破损问题也将得到进一步解决。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此类问题,温江区还将举一反三,严格执行市城管委促进城市管理精细精准目标绩效考核和近期开展的城市管理“啄木鸟”行动工作纲要。在设施巡查方面,将206条道路和31座桥梁的逐段巡查责任落实到人,执行网格化巡查维护管理制度,将全区建成区分为三个片区(即:老城区、新城区、科技园片区)实行定人员、定路段、定责任、定标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和上报问题,第一时间落实到包片责任人,第一时间出勤维护处置,第一时间做到消除安全隐患。“其中,在设施维护方面,我局严格按照建设部城镇道路、桥梁养护技术规范规定的质量要求,做到路面平整,无明显深陷、破碎、错台、拥包、积水等,设施完好率达95%以上。”该负责人说。

据悉,温江区目前计划2018年7月底完成南熏大道一段烽火机械厂大门至玺龙湾段约50米长的人行道改造示范段建设,施工单位已进场打围作业,2018年7月至12月完成南熏大道约5公里人行道慢行系统改造工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家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