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东区第一家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成立

2018-08-14 22:12: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没想到申请社会保障卡即制卡这么方便,家门口就办好了!”近日,在成都高新东区一银行网点内,通过社会保障卡即制设备,成都市民张先生在家门口半小时内就办理好了一张即制卡。

1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经社保处与邮储银行共同努力,高新东区第一家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在邮储银行三岔建国支行成立,并成功制作出第一张社会保障卡。此举结束了高新东区无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的历史,大大缩短了参保人员补换社会保障卡的时间,保证社会保障卡服务不间断。

去年4月,简阳市丹景乡、玉成乡、草池镇、新民乡、三岔镇、福田乡、芦葭镇、董家埂乡、清风乡、坛罐乡、海螺乡、石板凳镇共12个整乡(镇)委托成都高新区管理。加快推进“东进”,成都高新区以社会保障卡为着力点,优化程序、精简环节,通过打通卡管系统与银行业务系统之间的信息通道,让市民在合作银行网点就近办理、即时取卡,改善用卡环境,提高办卡效率。

“下一步,高新东区工作组将继续协调高新东区现有银行,加快其他乡镇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建设,进一步方便高新东区参保群众。”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高新东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