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高新区石板凳镇:网格员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08-15 23:09: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连日来,高新区石板凳镇组织专职网格员在辖区开展了“入户宣传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进村入户等形式,采取不同的宣传形式,向群众详细宣传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告知举报内容、方式和要求,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并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虎山社区50多岁的居民王老伯边看宣传资料边说,“有线索我们一定会举报……”。

高河村五社张婆婆对网格员说:“我一定将扫黑除恶的信息告诉给我家儿子和儿媳。”据了解,网格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宣传,不仅与市民进行了零距离沟通,提高了市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还及时有效地把涉黑涉恶等问题的举报方式和举报内容传播到了市民身边,使市民能更好地行使自己的监督举报权,依法保护自己。

据悉,该镇网格员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1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文共1页 1
[相关:网格员]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智 晨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