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中国行”杭州站 龙泉驿水蜜桃走进杭州

2018-08-04 22:08: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和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成都造·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在杭州万达盛大举行。素有“天下第一桃”美誉的龙泉驿水蜜桃首次走进杭州,让杭州市民品尝到清新可口的“成都产”消暑上品。

签约仪式现场

杭州市民选购龙泉驿水蜜桃

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驿区是全国闻名的水果之乡、中国水蜜桃基地。多年来,龙泉驿水蜜桃以其独特的品质闻名遐迩,畅销全国。目前,龙泉驿区水蜜桃种植面积7.72万亩以上,年产量6.13万余吨,从事水果营销的企业和大户20余家,产业聚集效应日益凸显,充分实现了桃产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过去也曾听朋友讲龙泉驿水蜜桃很好吃,今天是第一次吃到,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好水果。”杭州市民王真真告诉笔者,她不仅会自己采购,也会把水蜜桃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据悉,“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是成都市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内陆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机遇,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深化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川货出川”要求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年,“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将在包括杭州在内的多个城市开展近20场活动,旨在借助国内品牌展会影响力,利用中欧(“蓉欧+”)班列的通道优势,让更多优秀“成都造”企业集群出击、抱团营销,抢滩国际国内市场,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据悉,本次“成都造·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在启动仪式当天,来自龙泉驿区的五个合作社就与杭州当地的经销商签下了3份合约,涉及250吨水蜜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龙泉驿水蜜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