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三男子无证无照驾驶机动车 找人顶包被依法处罚

2019-01-19 23:25: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甘洛县人木机某某无驾驶证、行驶证驾驶未按规定登记备案的摩托车,并找来车行老板倪某帅及其兄弟倪某武作虚假证言,企图逃避公安机关处罚,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三人被依法拘留并罚款。

1月17日夜间,西昌铁路公安处甘洛车站派出所交管民警在甘洛火车站广场整治交通秩序时,甘洛县人木机某某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黄灰色两轮摩托车进入甘洛火车站出站口,被交管民警拦下。在安全检查中,民警发现木机某某涉嫌无驾驶证、行驶证驾驶未按规定登记备案的机动车,属无证无照驾驶。

在民警调查过程中,木机某某擅自离开现场,找到甘洛县某车行老板倪某帅及其兄弟倪某武,商定由倪某帅、倪某武二人顶替木机某某接受调查,以帮助木机某某逃避处罚。三人统一口径后,遂来到现场继续接受调查,被民警当场识破。

民警当即口头传唤三人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查,违法嫌疑人木机某某无证驾驶未按规定登记备案的机动车,违法嫌疑人倪某武、倪某帅提供虚假证言情况属实,三人也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有关规定,铁路公安机关依法决定,给予木机子卡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1050元;给予倪某武、倪某帅行政拘留1日,并处罚款200元。

目前,木机某某、倪某武、倪某帅已送甘洛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所执行拘留。(刘菁 王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刘菁 王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