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成杭州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

2019-10-16 23:25: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6日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简称:长龙航空)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会上,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与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

活动现场。 张斌 摄

活动现场。 张斌 摄

“我们希望长龙航空能够积极结合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通过航空领域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参与杭州亚运会的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等提供更好的航空客运服务,真正体现‘智能亚运’的特色。”陈卫强说。

长龙航空成立于2014年,是浙江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也是目前为止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最年轻的一家企业。

活动现场。 张斌 摄

“长龙航空力争为杭州亚运会带来安全、高效的航空客运服务。”刘启宏表示,长龙航空将着力打造“春雨式”服务文化,始终站在旅客角度,优化服务流程,提供精细化服务。“这也是我们服务杭州亚运会的底气和信心。”

目前,杭州亚运会已相继完成4个类别、5家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发布,信息技术与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在今年内签约发布。

活动现场。 张斌 摄

“根据杭州亚运会筹办需求,官方赞助商、供应商层级的征集工作将陆续展开。年底前,我们还将成立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为所有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搭建一个资源整合的营销平台、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以及服务社会的公益平台。”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文共1页 1
[相关:长龙航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