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开通中国国产喷气支线客机首条国际航线 哈尔滨往返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

2019-10-27 22:41: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图为国产喷气支线客机ARJ21飞机机组人员合影留念。仇建 摄

26日,一架身披成都航空航徽“太阳神鸟”涂装、国籍注册号为B-603P的中国国产喷气支线客机ARJ21飞机从哈尔滨机场起飞。历经1小时03分的飞行,平稳降落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机场,标志着ARJ21飞机首条国际航线成功开通,中国国产喷气支线客机商业运营实现新跨越。

随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与哈尔滨建立友城关系,其同中国经贸、教育、旅游往来也日益密切。

此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密切城市间联系,为两市加强经贸往来和人员交流,深化友好合作新增一条便捷的空中桥梁。

作为中国研制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特别适应中国西部和北部地区机场起降条件和复杂航路越障要求。

成都航空此次开通哈尔滨往返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线,将充分发挥ARJ21飞机1-1.5小时飞行圈优越的支线性能,也将验证ARJ21飞机在国际航线上的运行能力。

从10月27日起,该航班每周两班,周一、周五执飞。中新社哈尔滨10月26日电 (记者 史轶夫)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航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轶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