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奇葩男子醉酒上高速冲卡还逆行 看到交警竟“求拘留”

2019-11-27 14:49: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记者获悉,日前在浙江省高速发生奇葩一幕:有男子醉酒驾车,冲卡开上高速后,竟还在高速上来个360度逆行,最后在兰溪收费站被交警拦下。

浙江省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兰溪收费站,到现场后,隔了很远就能闻到浓浓的酒气。

民警便对当事人宋某做酒精呼气测试。出人意料的是宋某十分配合酒精呼气测试,甚至在听说会被拘留后宋某还表示就是想要被拘留。现场呼气测试的结果也是让人大吃一惊,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已经达到169mg/100ml,远远超出了醉酒驾驶的标准线。

宋某喝了这么多酒又这么配合到底发生了什么?民警在后续的调查过程中得知,宋某当天由于心情不好,便在住处附近的超市买了一斤白酒,白酒差不多都喝完了,又开始随机给人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在电话里和人吵了起来,便把手机摔碎了,开了车想出来走走,也没有目的地,就跟在一辆货车后面上了高速,也没有取卡。

宋某开上了高速后就开始后悔了,就在高速公路主线上来了个大转弯,掉了个头在高速公路主线上逆向行驶,逆向行驶了一百多米后宋某发现有几辆半挂车从他旁边对向驶过,还有一丝理性的宋某再次调转车头,在兰溪收费站下了高速,宋某下高速后就靠边停了车。

由于宋某下高速时也是跟在一辆货车后面,并没有支付高速通行费,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走到宋某边上时才发现其一身酒气。

民警查看宋某的证件后发现,宋某的驾驶证在今年5月才考出来,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司机。由于宋某现场酒精呼气测试已经达到醉驾标准,民警将宋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第二天,酒醒后的宋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十分后悔,但是错已酿成,面对宋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中新网金华11月26日电(记者 奚金燕)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奚金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