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特警“亮肌肉”30分钟紧急拉动管控四大火车站

2019-02-15 23:45: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春运进入返程高峰,为检验铁路特警的快速反应能力,2月15日,成都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了紧急拉动演练,从接到命令到特警队员全副武装携带全套装备抵达火车北站、成都东站、成都南站和成都西站,形成战斗能力,最短用时7分钟,最长耗时30分钟。

一队训练有素的特警队员接到命令迅速全副武装登上特警冲锋车

1名特警队员驾驶特警车辆快速通过城市综合道路赶赴“处突”现场

保持高度戒备的特警队员们迅速下车集结

演练中,特警队员闻令而动,按照战斗编组和责任分工,不到5分钟完成人员集结、武器弹药请领、反恐处突装备携装等各项准备工作,凭借特警指挥车、冲锋车的快速机动能力,20分钟到达距离驻地最远的成都南站,快速展开装备形成战斗力。

特警队员对反恐处突装备进行检查

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携带反恐处突装备按照要求完成集结

据了解,此次紧急拉动演练完全按照实战要求,紧急通知,紧急集结,紧急拉动,在到达成都南站集结后,特警支队组织特警分队长逐项检查了特警队员的着装、防护和突击等随身装备,检验了狙击、排爆、攀登、救援等装备的保养和战备状态。

特警分队长逐项检查特警队员携带的装备

1名特警队员检查随身携带的枪械

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携带反恐处突装备按照要求完成集结

1名负责人对紧急拉动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评

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携带反恐处突装备按照要求完成集结

通过演练发现和整改了一批实战中面临的问题和隐患,有效检验了特警队伍人装合一快速反应能力,为春运安保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王晓丹)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