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成都动物园有什么活动?

2019-02-06 23:23: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最近几天阳光明媚,成都动物园里游客如织,和可爱的动物一起度过新年,成为不少成都人的选择。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成都动物园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成都市民可以前往参加,还有机会获得内容丰富的大礼包!

春节期间,成都动物园在园区摆放了上万盆花卉,营造出百花齐放、争芳斗艳的美景。同时,2019年花重锦官城之成都动物园万人拍春花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月1日至4月15日,参赛作品须以成都动物园内春花为题材,彩色、黑白不限。活动获奖作品有机会获得成都动物园门票奖励。

今年春节,“园长送福”活动还将继续,除夕至初六每天的10∶00-10∶30,动物园值班园长都会在熊猫之乡为游客们送上新春大礼包,每天只有10个名额。此外,科普馆里活动丰富,除夕至初六每天13∶00-13∶30,将开展猪年“话”猪,科普讲座;每天的13∶30-16∶00,科普馆还会播放《猪年新春动画片》《奇特的野猪》等精彩的科普电影,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前往观看。

除此之外,春节期间,诸多场馆都会有饲养员免费讲解,游客可以前往参与,听饲养员介绍和动物之间的趣事,现场还有礼物相送!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