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10国熊猫小记者逛古堰

2019-02-07 22:03: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大年初二,都江堰依旧人气爆棚。在游客中,有这样一个团体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熊猫小记者”家庭,同时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家庭代表。

据悉,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经成都市有关部门协调,征集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0个国家的“熊猫小记者”及其家庭前来成都。在己亥猪年新春,他们深入探访都江堰,与成都志愿者家庭全方位感受天府源“山、水、道、大熊猫”文化,体验传统中国年。

“熊猫小记者”家庭代表们首先参观游览了熊猫小巷,一到小巷就被各式各样的巴布熊猫所吸引,也感受到都江堰浓浓的熊猫文化。在前往景区的路上,“熊猫小记者”家庭沿路品尝了都江堰各色美食,纷纷用刚学的中国话说“好吃”!

随后在成都志愿者家庭的陪伴下,这些“熊猫小记者”家庭游览了都江堰景区。在景区,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了水利工程的基本构成和伟大之处,让“熊猫小记者”及家长们感受到都江堰水利工程的精妙与文化内涵。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