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海关揭牌成立 进出口贸易实现“家门口”报关

2019-03-01 22:31: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内江海关揭牌仪式于28日在内江市举行,标志着内江海关正式开关运行。内江海关是四川省19个隶属海关机构之一,关区辖内江、资阳两市,承担关区内征税、稽查、统计、出入境检验检疫等职能。

四川内江海关揭牌。 刘小玲 摄

四川内江海关领导班子任职大会。 刘小玲 摄

据了解,2018年内江对外经贸累计完成进出口总额14.15亿元,同比增长47.6%,增幅排名全省第7位。其中,出口增长55.7%,出口产品辐射韩国、日本、欧盟、澳大利亚等63个国家和地区。内江海关的成立,将为关区内的进出口贸易搭建起更加便捷高效的报关通关通道,进一步激发“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和活力,进一步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地方开放型经济的发展。

内江海关的成立,对内江近300家有进出口业务资质的企业来说,绝对是一重大利好消息。四川兴明泰机械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熊晓莉认为,通关便利之门的开启,极大地方便了企业,也将有力改善内江投资发展环境,提升内江对外开放形象。

内江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刘小玲 摄

据内江海关主要负责人介绍,内江市高度重视开放型平台建设。自2012年以来,内江市委、市政府就积极争取成都海关支持,向四川省政府申请把内江作为重点支持设立海关地区。2014年10月11日,中央编办正式批复设立内江海关。同年11月1日,海关总署批准设立内江海关。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内江海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爵 刘小玲]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