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车站派出所组织车站职工开展消防演练

2019-03-20 23:05: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月19日上午9时,攀枝花车站派出所组织攀枝花站干部职工、安检队员共计20余人,在车站站台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民警向参演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消防条例》等法律知识

攀枝花车站派出所民警为车站职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车站工作人员在站台点燃火盆模拟火情

在演练现场,首先由民警向参演职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消防条例》等法律知识,并就铁路车站的火灾危险性和预防措施及发生火灾后的疏散扑救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民警组织所有参训职工按照火灾应急疏散预案的分工,从发现火情、报警、紧急启动预案、指挥协调、火灾扑救、安全警戒等几个环节进行了实战演练。

3月19日,车站职工迅速铺设消防水管

车站职工迅速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情

车站职工清理现场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攀枝花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实际能力,掌握了在火灾危险情况下如何迅速灭火救援、疏散旅客的基本方法,保障了铁路运输生产安全。(赵龙)

本文共1页 1
[相关:消防演练]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赵龙]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