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人参加“运动新都·活力香城”2019年新都区“春天的步伐”绿道健步走

2019-03-25 20:59: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穿过樱花林、绕过菜花田、走进农家院。昨日上午,来自新都区58个区级部门、镇(街道)及企事业单位的1500余人在军屯镇参加了“运动新都·活力香城”2019年新都区“春天的步伐”绿道健步走活动。

本次绿道健步走活动由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都区总工会、军屯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健步走比赛线路共5200米,赛道全程都镶嵌在绿色的田野中,起点位于军屯镇新建全民健身中心,经过军屯镇五灵樱花紫薇景区。

有人奔跑着冲向终点,有人被赛道两侧盛放的樱花、梨花、油菜花吸引。“坐久了办公室,出来领略下春天的气息,感觉人都精神了!”看着田野风光,大家感叹农村风貌的大改观。

“本次‘春天的步伐’健步走活动参与人数再创新高,营造了崇尚健身、科学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促进新都区全民健身运动推广,融合绿道建设、乡村旅游、观光农业的积极探索和成功尝试,丰富了新都区全民健身活动形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运动新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谭立鹏 李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