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中江段加快建设 预计今年底基本通车

2019-03-28 23:35: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部分养殖场、民房等控制性节点的有序加快拆迁,成都‘三绕’中江段路基工程已全线贯通并基本成型,工程正全速加快推进。”3月20日,在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中江段隆兴互通段施工现场,中江县重大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征拆工作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据悉,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中江段全长约50公里,总投资约68亿元,按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中江境内设隆兴、中江、龙台、永兴落地互通和中兴枢纽互通。中江段于2016年11月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涉及中江10个乡镇。截至目前,红线内已完成征地5650亩,占应征地5680亩的99.5%;已拆迁房屋1138户,占应拆迁户1160户的99%;10KV以下电力线路已完成迁改总量的98%;通信线路已完成迁改总量的99%。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中江段由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施工难度最大的J3、J4、J5标段由中铁建大桥局总承包施工,其中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富兴镇会棚垭口隧道、南华镇林家山隧道、廖家沟特大高架桥以及集凤镇隆兴落地互通现已分别进入洞内施工和梁板架设,中江落地互通、中兴枢纽互通也正加快推进,互通雏形已基本形成。据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中江段在中江地方政府强有力的要素保障下,自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约43亿元。目前,各标段正按照工期计划安排加快项目建设,以确保今年底实现基本通车目标。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建成后,中江将全面融入成都大经济圈,实现东与成都简阳航空港、西经都江堰至阿坝州的快速连接,并助推成德工业园与成都前沿工业区的有机联系,有效改善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同时与成南扩容高速、成绵扩容高速、成巴高速、遂德高速一起组成中江“五高”对外快速连通交通大通道。德阳日报讯 (记者 徐皓)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皓]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