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祠来了一群特殊“游客”成都市委党校公务员任职班全体学员

2019-04-25 22:39: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廉洁文化基地迎来了党校培训现场教学的第一批学员——成都市委党校公务员任职班全体学员。

成都市委党校公务员任职班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廉洁文化基地接受党校培训现场教学

“折而不挠,终不为下”的刘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诸葛亮……三国蜀汉君臣清正廉明、恪尽职守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蜀汉百姓树德立行、自省自知、廉洁从业、恪守初心、继续前行。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员们通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专线,近距离感受三国廉洁文化。

“今天在市委党校的培训期间再次参观武侯祠廉洁文化基地,又有新的理解。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可谓一脉相承。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吾日三省吾身’。”作为学员之一,彭州市葛仙山镇人大副主席王劲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要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利益,了解群众诉求,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据悉,去年11月,成都武侯祠博物馆被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评为“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基地作用,成都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党校于近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廉洁文化基地首次开展了党校培训现场教学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将廉洁文化基地纳入党校现场教学点有关要求,用好用活廉洁文化基地,不断丰富现场教学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基地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作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清廉蓉城创建引领行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廉洁文化基地的社会影响,积极向社会群众传播廉洁文化,营造崇廉尚实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艾 刘飞 程廷静]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