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开展“五大质量提升行动”推动成都经济社会迈向质量时代

2019-05-29 21:10: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质量提升动员会召开。会上通报,在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典礼中,成都市共有4家组织和1名个人榜上有名,成都市人民政府成为3个首批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城市政府之一,成都市获奖数量居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位。

过去一年,成都市连续制定出台质量发展政策措施,为成都市高质量发展和经济转型创造了良好环境。

产业质量提升、产品质量提升、工程质量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人居质量提升。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成都市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针对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开展“五大质量提升行动”。

本次行动将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推动消费品、农产品、食品、药品等多领域商品服务的质量提升,构建“一体化、广覆盖、专业化、高效率”的质量监管体系,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群众关心质量的良好环境,推动成都经济社会迈向质量时代。

通过加强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引导企业提升产品和服务附加值,培育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成都品牌从而提升品牌的质量效益。

本文共1页 1
[相关:质量提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静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