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你相约 新云乡千亩荷塘让你快乐一“夏”

2019-06-10 15:32: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翻空白鸟时时见,照水红蕖细细香。

岁有四季,每季有每季的风采;地有殊异,一地有一地的风景。时值盛夏,新云乡终于迎来了众人所期的荷花盛开的季节!2019年06月12日,“乐山市五通桥区新云乡第二届荷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正式举行,新云乡千亩荷塘承包你整个夏天的快乐!

【图】-活动主K

新云乡燕山村“燕山荷塘”,历经数年发展,目前荷花种植达到近千亩,有笛女、红太阳、千瓣莲、国庆红、王莲、水月观音、黄睡莲等多个品种,面积巨大,种类丰富,花期几乎覆盖整个夏天!去年接待游客达到近30万人!

而今,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体验到荷花之美,新云乡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即将盛大开启!

【图】-荷塘美景

除千亩荷塘供你观赏之外,汉服美女弹奏的阵阵古琴声将带你穿越整片盛开的荷塘,仿佛也拉开了时空的抽屉——中外模特汉服走秀、民谣歌手吟唱古风小调、中国风街舞、川剧变脸、刺绣展示等精彩的节目即将上演!来到现场的游客还将通过现场抽奖活动获得赢取大奖的机会!

【图】-古琴演奏

此外,在这里你还能钓小龙虾、钓鱼、采莲子、挖莲藕、摘水果……这些参与性很强的项目非常适合亲子一起动手,即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也能让小朋友增长见识,寓教于乐!玩累了尝尝地道的荷花宴,从荷花、荷叶,一直到茎秆、莲藕,荷花身上每样东西都能做成可口的菜肴。

【图】-农耕体验

更有别具匠心的民宿聚落——手工艺人、面塑、糖画等你来体验。

据了解,此次荷花旅游文化节将从6月一直持续至9月,除了开幕式现场活动外,6月下旬还将举办荷花摄影大赛,8月还有农民工运动会。

炎炎夏日,唯有美食和荷花不能辜负!赏荷花、品美食、看表演!2019年6月12日早10:00,乐山市五通桥区新云乡第二届荷花旅游文化节与你不见不散!

本文共1页 1
[相关:旅游文化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