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多哈直飞马耳他航线盛大开航 首航航班顺利抵达马耳他国际机场

2019-06-10 17:58: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卡塔尔航空 多哈-马耳他航线 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  夏季每日一班 冬季每周四班

卡塔尔航空已在五月开通伊兹密尔(土耳其)、拉巴特(摩洛哥) 航线

并将在六月下旬开通里斯本(葡萄牙)和达沃(菲律宾)航线

2019年6月5日

即时发布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多哈飞往马耳他的首航航班于当地时间2019年6月4日周二抵达马耳他国际机场,标志着卡塔尔航空成功开通了其最新一条往返欧洲的航线。

马耳他是历史悠久的地中海岛国,首航的QR 383航班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飞机在抵达马耳他国际机场后接受了标志性的水门仪式欢迎。卡塔尔国驻马耳他外交代办Abdulla Khalid A A Al-Derham先生;马耳他旅游部部长Konrad Mizzi博士;和卡塔尔航空欧洲高级副总裁Sylvain Bosc先生参加了首航的欢迎仪式。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我们十分高兴开通了多哈直飞马耳他的航线,卡塔尔航空的欧洲航线网络发展迅速,而马耳他则是我们最新的航点。作为一个被地中海环绕的美丽岛国,马耳他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和建筑风格,也是欧洲历史最悠久、最具文化底蕴的目的地之一。卡塔尔航空提供夏季每日一班、冬季每周四班多哈直飞马耳他的航班。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商务及休闲乘客搭乘卡塔尔航空的航班,共同体验这个魅力非凡的国家。”

马耳他国际机场首席执行官Alan Borg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欢迎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公司入驻马耳他机场,也希望可以借助这条新航线进一步发展我们的航线网络。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多哈-马耳他航线则在全年运营,便捷的航班时刻将加强马耳他与世界各地的连接,让欧洲以外国家的游客更好地探索马耳他,亲身体验这个国家丰厚的历史底蕴、独特的传统以及令人惊叹的水下世界。”

卡塔尔航空多哈直飞马耳他的新航线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该飞机设有12个商务舱座椅和120个经济舱座椅。在飞往马耳他的航班上,乘客不仅可以享受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还可以体验卡塔尔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Oryx One,该系统提供4,000多部节目选择,包括最新的电影热片、电视节目、音乐、游戏等等。

在开通了伊兹密尔(土耳其)和拉巴特(摩洛哥)航线的基础上,马耳他是卡塔尔航空今年夏天新增的第三个航点。六月下旬,卡塔尔航空还会在其全球航线网络中增加达沃(菲律宾)和里斯本(葡萄牙)两个新航点。此外,卡塔尔航空多哈飞往摩加迪沙(索马里)的航线将于7月1日首航,飞往亚兰卡威(马来西亚)的航线将于10月15日首航。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在此次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奖”和“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等奖项。

卡塔尔航空运营一支由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飞往全球160多个目的地。

夏季航班时刻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卡塔尔航空]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