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献时代封面著作!MIC盛典润启南湖未来!

2019-06-15 11:26: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年5月29日,一次对城市未来的踊跃探求,一场立足时代需求、远瞻明日美好的文化视听盛宴——“十年南湖,润启未来”2019蓝润·天府MIC全球发布盛典暨媒体见面会,在万众瞩目下于璞悦酒店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图)

活动当天,新华社、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今日头条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精英盛装亲临出席,蓝润集团首席品牌官罗云燕女士、蓝润地产营销品牌中心总经理侯亭利女士、蓝润地产成宜区域总经理胡建先生,以及蓝润地产相关高层领导莅临,现场高朋满座。与世界级大师一起共鉴大都汇时代的地标美学与生活的未来想象。

(活动现场图)

精英盛宴,开启未来之城

一个通向未来的时光通道,一场开启未来的幻彩流光,活动在一场时光之旅中拉开帷幕。

10年·启幕 :蓝润地产成宜区域公司总经理胡建先生致辞,感谢各界精英的莅临。

(蓝润地产成宜区域公司总经理胡建先生)

蓝润地产营销品牌中心总经理侯亭利女士随即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一场关于“湖”的故事开启大幕。

(蓝润地产营销品牌中心总经理侯亭利女士)

南湖·归来:锐理市场研究院首席总监徐成先生带来一场关于“城市翡翠”价值长廊的解读,让南湖再度引起关注,引人入胜。

(锐理数据市场研究院首席总监徐成先生)

润·未来:在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与蓝润集团首席品牌官罗云燕女士分享中,让我们得以窥见蓝润集团2019年开启天府MIC项目的壮志与企图心,一城即中心,这是未来给予天府MIC的想象。

(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 )

 

(蓝润集团首席品牌官罗云燕女士)

活动在一场艺术高定服装大秀中落幕,这更诠释蓝润天府MIC开启南湖归来的意志与美学生活方式所在,让世界领略天府新时代南湖的魅力。

( 陈珂高定品牌时尚秀场)

十年——稀缺给予土地想象空间

“土地不稀缺,稀缺的是地理位置”,茫茫大地,我们看到的土地广袤无垠,但留给人想象的总是稀缺的地理位置。而在城南,有许多湖,但真正能兑现当下价值的湖却很少。

回望过去的十年,城南的崛起是豪宅本身对于土地的占有,在最短时间获得最好的资源是时代给予我们的要求。而南湖,正是城南当下这样一个生活场,它率先成型,是“公园城市”理念下一块成型的城邦。

 (项目效果图)

南湖——镶嵌在大城南的城市翡翠

锐理市场总监在解读中提到,成都向南发展10年,场热度一路追捧,南湖版块处于高新区与天府新区的过渡区域,具有“承高新、启天府”的高占位。其坐拥6000亩度假风景区、锦江、江安河环抱的城市生态资源,天府三小、天府四小等醇熟可见的生活配套加持。是能够“承高新、启天府”的根本。——这是“城市翡翠生活”的原型。

  (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设计 )

除此之外,南湖更具有向未来发展的“五力模型”。作为城市桥头堡位置、成熟的城市发展力; 拥有资源、景观、配套必将以其实力吸引更多人口的吸附力;截止2018年底,成都市新增落户的本科以上人才总数25.6万人,其中在城南的高学历人口超过一半,超过15.7万人。

2019年,贯穿南湖版块腹地的地铁5号线通车将为区域发展带来交通推动力; 南湖数十万居住人口,500万㎡以上的居住空间,为区域提供消费源动力。十年间,南湖版块商业中心快速发展,已经拥有盒马鲜生、南湖商业街,以及未来天府MIC打造的精致网红商业,将为区域带来商业驱动力。

  (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设计 )

纵观当下,湖居生活作为万人向往的现代人居形式,在有限的城市资源中显得格外臻稀,而南湖板块则具备人们所渴求的优渥生态环境。

未来——蓝润推动城市价值蓝筹

作为南湖板块步伐前行路上的一大推动者,蓝润集团注定在南湖区域的未来有着举足轻重、不可或缺的地位。

本次发布盛典上,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作为主设计的身份出席现场,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Henrique(恩里克)先生为现场众人倾情讲解了关于蓝润·天府MIC的规划理念与设计理念,同时引出253亩大城——“蓝润·天府MIC”中所蕴藏的瑰丽世界。

(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设计 )

253亩幅员疆域中,双子星地标建筑拔地而起,外显积木重构寓意,立于新天府视野,卓越之姿聚焦世界目光;立体森林城市概念,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高端公寓群岛中,灵巧幻变的SOHO/LOFT汇聚于此,旨在为都会菁英提供更多与时代接轨良机,令更多人在弥足珍稀的南湖侧畔得以拥有一席独属天地;全系瞰江揽湖舒居华宅,恰到好处地满足了市场对于湖居生活的崇尚与追求,唯此独有的无限视野亦让收藏南湖臻美风光再具可能;丰富的主题商街街区与五星级酒店的入驻,更使此处成为城市乐趣的最终归属,以缤纷溢彩的玩乐形式,描绘出未来天府青年多元化生活方式的最真实姿态。

  (洲宇设计集团上海公司外籍总监恩里克先生设计 )

蓝润天府·MIC,敬献以“公园城市”生活的不朽蓝图。

初心未改!二十二载城市“润”造者

压轴出场的蓝润集团首席品牌官罗云燕女士,在演讲中提到,蓝润集团深耕西南二十二载,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突出“健康生活”“舒适生活”“品质生活”的导向,围绕人们“医、食、住、行、用”各个环节,多元并进、稳健发展。先具备大健康、食品、供应链、酒店、地产等业务板块。

而蓝润集团起于地产,累计开发面积1800余万平米,布局各类项目近百个,迄今已有蓝润城系、泷门系、置地广场系三大产品系,名扬业界。商业板块敬献城市核心地段以7大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和10座润道精品商业街。而未来,蓝润地产仍将是蓝润集团重要产业布局之一。

 (蓝润置地广场)

 “十年南湖,润启未来”:蓝润地产择址于天府南湖·中央生活板块核芯,用其匠心打造出一座补完湖居生活理想,令奢居于自然与繁华之中成为可能的地标级大城——蓝润·天府MIC。一场跨时代的盛情邀约,为南湖人居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与变革,相信南湖的未来,将有更多物质与精神并重的理想生活空间,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蓝润·天府 MIC

M公馆诚意登记中

诚邀莅临!

地址:成都·天府新区·剑南大道与绿野路一段交汇处

本文共1页 1
[相关:蓝润天府MIC]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