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联合会主席盛赞成都:超乎想象的充分 前所未有的友好

2019-06-15 11:48: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是我见过筹备阶段做得最好的城市,2013年贝尔法斯特是公认氛围最好的一届,但我看到成都目前的筹备工作,觉得成都比贝尔法斯特还要友好,相信成都将是最成功的一届。”世警联合会主席拉瑞·科林斯表示。

为进一步检验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筹备工作,做好赛前赛事项目组织,科林斯一行5人于6月11日至14日来蓉开展部分赛事项目编排工作以及注册、成绩统计工作的有关业务培训。昨日,记者采访了科林斯,他对成都世警会的筹备工作作出了高度赞誉。

非常喜欢中国也喜欢成都 要带13位家人来成都观赛

记者了解到,目前共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家属以及技术人员注册参与此次盛大赛会。此次世警联合会5名官员亲自来蓉指导,一是根据世警会54个项目报名人数、队伍进行编排,确定详细项目执行赛程、对阵情况,按照年龄段、称重数对团队及运动员进行分组;二是世警联合会执委还会与各项目裁判长沟通赛会通用规则以及详细规则,对可能涉及到的比赛行为裁定进行解读,确定以何种尺度量裁;三是开展成绩统计、现场注册专业培训,30名志愿者现场进行学习,其将承担赛事期间成绩统计中心、注册中心全部工作任务。

“我们团队这两天一直在成都工作,昨天晚上工作结束之后我们还坐地铁去了环球中心,体验了交通,看了场馆,所有的一切都令我们非常放心,成都的准备工作超乎想象的充分。”科林斯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中国,也喜欢成都。8月,他要带很多家人到成都来观看比赛,“大家都很有兴趣,可能要来13位左右。我的儿子之前已经来过成都了,不仅来过还交到了很多朋友,他们现在还一直用微信保持联系。”说起和成都的缘分,科林斯打开了话匣子。

六千余志愿者将为赛事服务

开幕式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目前,成都世警会运动员的报名工作还在继续,而志愿者的招募已经基本完成。成都世警会筹委会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徐开斌介绍,招募通道开通后,一共吸引了16000多名志愿者报名,最终确定了6000多名志愿者将为赛事服务。“志愿者基本来自成都各大高校,都是在学校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素质很高。我们主要对他们的英语口语以及普通话进行了评估,工作能力都很强。这些志愿者一定能代表成都的城市形象,给各国参赛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徐开斌表示,目前各项培训有序展开,志愿者将进行专业知识学习,下一步还要实地去比赛场馆进行演练。

成都世警会筹委办竞赛部负责人钟海岩介绍,目前裁判选派也基本完毕,体育器材采购大部分已经结束,各项培训都在稳步开展。场馆的新建和改造工作进度很快,一定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其中,将要进行开闭幕式的双流体育中心的改造已经接近尾声。按照惯例,世警会的开幕式都是傍晚举行,成都世警会将遵循这一惯例,时间大概安排在下午五六点。开幕式的策划筹备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虽然具体内容暂时还要卖个关子,但一定是盛大隆重,既传承世警会优秀传统又彰显成都本土特色,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