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强”的圣桦是如何让业主幸福感爆棚的?

2019-07-02 17:18: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诞生于1889年的任天堂,至今已经130岁,是唯一有上百年历史的游戏公司。

图片来源网络

在2006年,任天堂推过一款Wii体感游戏机,主打家庭娱乐场景。

而购买了Wii的家长们发现,正处于叛逆期、缺少沟通的孩子们愿意走出紧闭的房门,与客人朋友一起在客厅享受游戏的乐趣。

图片来源网络

任天堂针对当时家庭中孩子与父母存在的情况而推出的Wii ,甚至打破了青少年和长辈之间的隔阂,为不少家庭营造了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氛围。

而现在,圣桦集团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和Wii一样,围绕全家人的幸福生活需求,深耕全龄人居空间产品与服务领域,以智慧生活社区、养老健康公寓、主题商业中心、运动主题公园、教育配套“五位一体”为核心元素,旨在一个个城市打造CHD中央幸福区。

图片来源网络

针对社区教育,圣桦集团成立了独具圣桦特色的桦树林儿童成长营。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社区孩童提供了最幸福最贴心的服务——托幼、教辅、素质教育、特色教育。

托幼,让家长更放心

为了避免家长太忙,孩子年幼无人看管的尴尬期,圣桦集团针对0~6岁的孩童开办了托管服务,让家长工作更放心。

图片来源网络

圣桦430PLUS,丰富孩子课余生活

教辅方面则是开办了让家长无忧的430课堂,除了对孩子的课业进行辅导之外,还注重孩子的兴趣培养,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增长孩子的见识,丰富孩子的课外生活。

开封430课堂实拍图

同时,430课堂不仅仅局限于为放学后的小学生提供服务,它也是学龄前儿童的乐园。学龄前儿童可以和家长在430课堂玩到各式各样的益智玩具,看到各式各样的绘本。圣桦430课堂寓学于乐,让家长更放心。

开封430课堂实拍图

素质教育,提供孩子综合素质

单纯的基础教育能够带给孩子科学文化知识,也容易走向天平的另一端,使得孩子和家长之间出现心理、情商、沟通交流等问题。而素质教育则是通过开展舞蹈、音乐等人文艺术类教育,来促进孩子的个性发展和身心健康,提高综合素质。

图片来源网络

特色教育,让孩子健康成长

特色教育则包含了戏剧成长营、儿童食育教育、足球训练营,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来帮助孩子认识社会、增强同理心,培养艺术审美能力和认知能力,建立儿童健康的饮食观,促使儿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孩子实现身心健康。

图片来源网络

当今社会,很多年轻人在一二线城市成家立业,暑期孩子放假,自己仍要忙于工作无法带孩子,于是很多人选择将孩子带回异地老家,即可让孩子陪伴父母又可让父母帮忙看管孩子,但却又担心家中父母过于宠溺孩子,没办法好好看管孩子。

图片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家长都和小新妈妈一样有这样的困扰,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年暑假不用担心了,在圣桦参加桦树林儿童成长营吧!此次圣桦打造的桦树林儿童成长营主要在资阳、三台、汉中、昭通、开封、周口、濮阳等项目进行。

8月份,儿童戏剧巡演也将在许多项目陆续进行,让业主和孩子们更好的体验到儿童戏剧巡演的有趣以及达到激发孩子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目的。

图片来源网络

同时,周末还将举行乐高展、漫威展、化妆派对、生日会以及职业体验、表演培训、烘焙体验培训等有趣的活动,让业主及孩子们尽可能地体验到桦树林儿童成长营“寓教于乐”的理念,真正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网络

桦树林儿童成长营——真正实现圣桦集团家学同源的社区教育理念,体现了圣桦集团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的贴心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圣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