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成都不闲族”快闪公益活动现身成都地铁2号线

2019-07-08 13:53: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一场名为“关爱成都不闲族”的快闪公益活动现身成都地铁2号线,希望努力奋斗的年轻人更要懂得像宠护熊猫一样呵护自己。

一群年轻人化身“熊猫人”出现在成都地铁2号线,引起众人围观。“熊猫人”进入地铁后,还原当代年轻人日常通勤状态,有的自顾自看书,有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听歌,有的专心看报纸,有的抱着电脑一刻不停地加班赶稿……更有“熊猫宠护员”为乘客提供宠护大熊猫一般的服务,为那些忙碌到夜晚才踏进地铁的“不闲族”降压解乏。整个车厢特设熊猫主题包装,绿色竹林中熊猫萌态十足,其中配合激励鼓舞的语录,营造出积极乐观的奋斗氛围,引发乘客纷纷拍照发朋友圈。

据了解,“不闲族”并不是随意而起的称呼。成都被人们冠以“休闲之都”,提起成都就自然想到茶馆、火锅,以及轻松休闲的度假气氛,鲜少会联想到加班熬夜。但据了解,休闲之都的上班族是名副其实的“不闲族”,成都“不闲族”的拼搏精神和乐观态度不输任何一个城市。

本次快闪活动由众安保险发起,作为国内首个互联网保险品牌,众安保险更关注都市快节奏下年轻一族的生活状态,用更深入的洞察来理解和温暖年轻人。此次“头顶熊猫做公益”快闪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关爱身边拼搏奋斗中的“不闲族”,每一个奋斗的人都值得像熊猫一样被呵护。“不闲族”群体自身在努力拼搏的同时更要懂得关爱自己,照顾好自己,才能让奋斗更有价值。

本文共1页 1
[相关:众安保险]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