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隽双芯让你冰爽一"夏",冰淇淋DIY活动清凉落幕!

2019-08-01 15:17: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生五味,酸甜苦辣咸,其中以甜最受欢迎,而在炎热的天气里尝一口清甜冰凉的食物,愉悦之情难以言喻!7月13日至14日,为期两天时间,新城悦隽双芯给在新城悦隽天骄售楼部举办了一场甜蜜的冰淇淋DIY活动。为业主朋友们开启清凉味蕾之夏。

冰淇淋DIY 凉爽甜蜜

周六上午十点,工作人员已精心准备各式冰淇淋DIY的原材料以及多种口味的冰淇淋备好,香草、巧克力等各种口味缤纷陈列,红、黄、白、紫等多种色彩交相辉映,让早早到场的小朋友欢喜不已。

新城悦隽双芯还特别邀请专业老师来现场指导大家冰淇淋DIY的制作。各位来访的家长和小朋友在冰淇淋DIY区,纷纷拿好各种工具,在老师的指导下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选择冰淇淋口味享受美味制作乐趣,坚果、水果、饼干......现场不时传出的欢声笑语,搭配着香甜沁爽的冰激凌

气氛一片欢乐清新。

创富金铺 投资首选

一面是亲子其乐融融的冰淇淋DIY天地,一面是现场朋友们对新城悦隽双芯最新发售的商铺的热切关注。

新城吾悦金街临街旺铺,位居城南视高经济开放区核心地段,以开放式街区,开启活力商业时代,建面约40—136㎡全面积段商铺,可满足各种商铺业态,空间灵活超高性价比,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独栋商业,为城市投资者带来崭新的财富机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城悦隽双芯]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