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荣誉 共话发展 新型显示精英8月齐聚蓉城

2019-08-12 12:44: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暨成都柔性显示工业设大赛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2019年8月15日-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指导,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柔屏显示 ‘设’想未来 ‘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暨成都柔性显示工业设计大赛”决赛以及颁奖仪式将于成都举行,活动同期还将举行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论坛,围绕当下新型显示产业市场分析、最新机遇与挑战、全球融合与发展等话题展开讨论,届时将有百余名业内人士、嘉宾及媒体出席。

进入21世纪,工业设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本质的升级,设计成为一个创新产业,是时代的必然,也是全球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重构升级之后的全新业态,可以说谁抓住了设计产业的机遇,谁就可能拥有新的经济增长点。而柔性显示因为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产业的发展,也面临着人机交互时代的更迭变革的全新机遇。

本次成都柔性显示工业设计大赛,正是要将柔性显示、工业设计产业链上的各方汇集在一起,将创新要素重新组合,让产业链各环节主动拥抱产业发展新浪潮。大赛一经启动就受到了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工程师的高度关注,并纷纷报名参赛,最终组委会组织评审团从专业化、创新性等各个维度,评选出了20个符合征集方向、市场化程度高、具有前瞻性的设计项目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并通过现场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决赛比拼。决赛的评审组成员将由显示领域的专家、高校教授、龙头企业管理者、知名工业设计师共同组成,针对入围决赛的项目从产品结构、功能、应用、设计等不同围度进行现场打分,成都市相关领导、产业专家将在8月16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在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论坛上,知名高校教授、行业分析师、龙头企业管理者、工业设计师、产业投资人等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聚焦我国新型显示产业当前的发展,分别就柔性OLED 显示技术及关键问题、柔性视界的机遇与挑战、全球柔性显示发展趋势展望、创新下的新物种时代等主题展开报告与对话,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创新思路、未来新型显示产业发展的新趋势等话题。

“芯火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大赛暨成都柔性显示工业设大赛组委会正在积极地进行会务筹备,期待与各位新型显示从业者及关注者于8月15日-16日相约在成都,共同见证高规格的思想碰撞与行业盛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柔性显示]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