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袭 一天内四川各地总发88条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19-08-13 00:11: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2日从四川省气象局获悉,自上午8时起,四川成都、雅安、广汉、宜宾、德阳、泸州、眉山、内江等多个市县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截至当日下午16时,当日全省各市县发布或确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88条。

高温天气,民扎堆公共区域避暑。 何浠 摄

高温下,日常热闹的公园游人稀少。 何浠 摄

据统计,当日四川盆地东部、南部一些地方气温达到36℃以上,自贡市更是以36.8℃“荣登”榜首。成都天府新区、双流区、新都区、崇州市、彭州市等各区市县气温都纷纷突破35℃。

成都市民李真告诉记者,“秋老虎”发威确实有点吃不消。“我是一个业务员,时常要外出,但这个天气出门真的是需要极大的勇气,据说成都的高温天气都上热搜了。”

不仅仅是成都市民,在此参加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中国香港代表队的许智明也向记者表示,成都真的很热。“成都这个天气真的热得有点受不了,闷闷的,让我们有点不适应,不过还是不会影响我们比赛的。”

高温下,日常热闹的公园游人稀少。 何浠 摄

不仅是成都热,这两天,整个四川盆地也从此前的强降雨天气变为了高温天气。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了解到,11日晚10时,四川全省24小时内发布或确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共70条。中新网成都8月12日电 (记者 何浠)

本文共1页 1
[相关:高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浠]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