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全力保障世警会交通 无惧高温 精心组织

2019-08-14 17:08: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4时,烈日当头,高温难耐,高新区锦悦西路与天府大道交汇处,地表温度已达50℃以上,两名交警正在路口执勤,衣衫早已被汗水湿透。与此同时,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交警同样顶着烈日,进行巡逻疏导,精彩的比赛就在百米开外的场地上进行,他们却无暇观看。这也成为成都交警在世警会期间保障交通的缩影。

昨天,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自8月8日世警会在双流体育中心正式开幕以来,成都交警共组织警车1400余台次、民警1200余人次、辅警3200余人次,全力做好世警会开幕式及九大赛区交通保障工作。在世警会期间,为嘉宾、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成都交警全力保障世警会交通

组织2200余名警力

保障开幕式期间交通

开幕式期间,成都交警启动两级指挥中心加强值守,全力确保双流体育中心现场交通安保工作实施,共组织2200余名警力,警车160余台次,文明劝导员、志愿者160余人次,紧盯全程现场指挥调度、体育中心周边主线路、外围疏导分流点位、参赛运动员接送、观演群众接驳等交通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开幕式期间交通安保,为嘉宾、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世警会有来自79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员参赛,是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为全力护航世警会开幕式及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专门成立了世警会交通保卫指挥部统筹指挥。

根据世警会赛事特点

制定不同保障方案

8月8日至8月13日,世警会四川棒垒球运动中心、奥林体育中心、路上运动学校、市乒乓球运动学校、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等赛场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

针对世警会赛事时间长、赛程密集、场馆分散、跨区转场活动频繁、交通组织等特点,根据赛事安排,制定不同的场景方案预案,统筹考虑接送机(站)、交通运行组织、交通警卫安保、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工作。在对驻地、场馆周边路网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减少赛事期间的道路交通压力。

金堂等赛区承担着龙舟赛、自行车赛、铁人三项赛、高尔夫比赛等多个项目,来自4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运动员600余人、随行家属200余人、6000余名观众参与。成都交警不惧高温坚守一线,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世警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