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民医院《我是医生不是神》MV走红网络

2019-08-19 10:37: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19日将迎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而一段向所有医生致敬的音乐短视频《我是医生不是神》这两天迅速蹿红网络,该音乐短视频展现了医生们真实的喜怒哀乐,感染了无数网友。

“犀利吐槽+爆笑演出”,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与泸州市人民医院联合打造的音乐短视频《我是医生不是神》自8月15日一发布,立即引起了医务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转发。泸州市人民医院宣传科负责人梁莹说告诉记者:“我身边很多医生都把这个视频发在了朋友圈,他们说收到了很多人给他们发来的慰问,大家看了视频都觉得医生很不容易,医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有人关心的。”

而不少看过视频的观众都表示,歌词太写实了,看了不仅感慨医护人员的工作不容易,同时也惊喜医护群体中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有看过视频的网友评价,这说唱有水准,也道出了医生这个行业的辛苦。也有网友说,有时候在患者眼中,医生你们真的是神一样的存在,是那唯一的希望。还有观众表示,通过这个视频了解了很多医生的一些日常,医生真的很累,也清大家对医生宽容一些。

据梁莹介绍,视频中的场景其实基本都是在泸州市人民医院拍摄的,演员也都是医院职工和家属。医生们工作繁忙,只能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挤出时间拍摄。而拍摄该视频,目的就是希望让群众更加了解医务工作者。

“拍摄该视频,我们是希望通过轻松的表达形式,和社会进行一个沟通,相互多一些理解,然后共同营造良好的、和谐的医患关系。”梁莹说,没想到这首歌火了,借此也想提醒同行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医者的灵魂,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营造良好的医患关系,为建设健康中国不断努力。央广网成都8月1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医师节]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宜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