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来方太幸福小铺.成都站 免费支招N个提升幸福感技能

2019-08-24 16:33: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几天,如果你曾路过成都市中心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广场,那么一定不会错过这家方太幸福小铺快闪店;它没有导购员、不以卖产品为目的,里面各种特殊道具,比你以为的有趣,还要有趣;是烘焙、是玩乐,是各种幸福魔力和惊喜满满。

没进幸福小铺的人也许会觉得不以为然:“这种户外搭建,无论是怎样花哨的形式,也都是见多了的,不就是商业品牌“路演”吗?不就是一场show吗?

而进过幸福小铺的人你一定知道,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展。在这里大家可以看见和感受到的,是在方太加持之下,我们普通人可以拥有的美好幸福生活场景。

一间旨在向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传递幸福智慧,帮助大家唤醒平凡时光的点滴美好的幸福小铺,怀着慢慢的爱与诚意,只为与你不期而遇。如何提升幸福感,方太幸福小铺支招N个技能!

(1)玩转幸福小铺之“空橙计”

生活中需要一些小默契,更需要勇于认错的勇气,一句“我错了,今天我烧饭,但我不要油烟伤害”是方太幸福生活的通关秘籍。在方太幸福小铺现场,打开拉开插销那一刻,小球落下,共同猜中落下小球数值即可通关。默契满分,幸福满分。

(2)玩转幸福小铺之“变脸”

生活中难免遇到小情绪,方太幸福生活的通关秘籍里需要变脸来回应回应,你做饭我洗碗,生活自然添光彩:“我也错了,今天我洗碗,但我讨厌手洗的麻烦”。在方太幸福小铺现场,限时拼出脸谱画面即可通关,拼手速的幸福,谁快回应谁更幸福。

(3)玩转幸福小铺之“加油!我帮你”

生活中的“小确幸”来自家人相互加油打气,“加油,我帮你,让我们的幸福燃起来”是方太幸福小铺现场最燃的助力。配合骑行方得秘籍,火焰标识亮度越亮配合度越高,幸福值则更高!

(4)玩转幸福小铺之“谢谢你的熊抱”

家人之间也需要爱的爱的表达,做一餐饭“蒸心爱你,幸福美味永相随”,在方太幸福小铺现场给家人一个表达谢意的拥抱,真情实意,幸福满溢。

(5)玩转幸福小铺之“爱你就噪起来”

爱要表达,幸福更要大声说出来,方太幸福小铺现场,抓住表达真心的机会,收获幸福。

为了让更多人收到这份“小确幸”,幸福小铺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从在线免费注册“方太幸福小铺”,领取幸福都兑换幸福礼包;到成都的“方太幸福小铺”落地展,方太不仅仅给用户传递实实在在的幸福厨房理念,也希为每一个用户的幸福生活,注入小小的力量。

对于工作繁忙的大家来说,抽时间陪伴家人是最温暖的慰藉,也是最珍贵的“奢侈品”。活动仅剩两天(成都落地展截止8月25日),这个周末你是否愿意放下手机,停下匆匆的脚步,和亲爱的家人一同共享工作以外的柔软时光?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方太幸福小铺]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