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威风假冒警察充面子改装车标 一男子无证驾驶在绵阳被查

2019-09-11 01:37: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日上午,一男子身着警服驾驶一辆红色保时捷轿车,在京昆高速绵阳南路口被执勤民警拦停。经查,该男子并非警察,而是觉得当警察威风,便在网上购买了假的警服和警用标志;轿车也并非保时捷,而是为了充面子,将众泰车的标志改装成了保时捷;同时,该男子还涉嫌无证驾驶。

被挡获的车辆及驾驶员。 何其川 摄

据介绍,当日上午,四川省高速公安二分局一大队三警组民警杨柳带领辅警张梓川、刘泽志在京昆高速绵阳南例行检查车辆时,发现出站处一辆红色保时捷越野车走走停停,引起执勤民警注意,随后打手势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我有点急事,赶时间,忘带驾驶证了,麻烦行个方便。”身着警服的司机跟执勤民警拉起了关系。但民警通过仔细观察,发现司机上身穿警服,也有警号,但下身穿着悠闲裤、运动鞋,这与《人民警察条例》要求的着装严重不符,民警随即对司机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于是,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人像比对,同时联系大队查询其警员信息。经过调查核实,司机花某某(四川金阳县人,25岁,无业)无证驾驶,假冒警察,其所驾驶的车辆是众泰,只是将车标改成了保时捷。

在民警出示证据后,花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承认自己是无证驾驶,为了有面子,又将众泰车的标志改装成了保时捷标志。他觉得当警察很威风,就在网上购买了假的警服和标志,当天从成都到绵阳找朋友玩,就穿出来给朋友显摆。

民警已对花某某开具违法处理通知书,收缴了其假警服和警用标志,并让花某某将车辆标志恢复原样后让其朋友开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中新网绵阳9月9日电 (杨勇  吕婕  何其川)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勇 吕婕 何其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