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流浪两年 双流车站派出所民警助其与家人重聚

2019-09-23 17:43: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们苦苦的找了两年啊,都以为再也找不到了,没想到今天还能再看到他”。2019年9月21日凌晨1点30分,一对年迈的老夫妇来到普兴火车站,拉着铁路民警和巡防队员的双手情绪激动,热泪满面,不断的表示着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

民警在巡线时发现男子

原来,在9月20日22时许,西昌铁路公安处双流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与巡防队员正开展夜间线路巡查,当巡到成昆铁路K53+700处的一下穿涵洞时,发现一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疑是流浪人员,民警在与其耐心交谈后,发现男子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对于家人和家庭住址无法讲清楚,身上也没有任何有效信息。民警立即与新津县普兴派出所取得联系,通过多方查找,终于查询到该男子的家庭信息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男子父母、姐姐到派出所与男子重聚

21日凌晨1点,男子父母、姐姐连夜开车赶到普兴派出所与男子相聚,在得知是铁路民警夜间巡线发现男子,还积极帮助其寻找家人后,一家人执意要到普兴车站向民警与巡防队员表示感谢,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男子父母到普兴站向民警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男子姓李,今年43岁,2017年与家人赶集时走失,这两年的时间里,家人一直在四处寻找,其父亲更是在多次寻找无果后病倒。男子的姐姐说:弟弟失踪的这两年,我们找遍了成都、遂宁、资阳等多地,今天能找到,真的太激动了,谢谢警察同志!(王程)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王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