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备考困惑·助读研成功”学府考研四川分校举办大型公益讲座

2019-09-08 20:42: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8)日,由学府考研四川分校主办的“解备考困惑·助读研成功”大型公益讲座,在成都市世外桃源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四川各地的近三千名考研学子,现场坐无缺席、气氛热烈,学府考研名师通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广大考研学子解决了备考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

活动现场,名师云集。这里不仅有享誉考研界的刘力、赵宇、李婧、高继英、熊世才等老师,“2019新浪金牌名师全国十强”李莉老师也应邀出席,诸位名师围绕考研宏观形势、考研全流程准备、专业课复习思路、高分技巧及复习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在场的考研学子理清了脉络、指明了方向。数名来自学府的高分学长学姐,也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向大家传授了在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的妙招。

除了名师精彩的发言、专业的讲解,学府考研还为现场的考验学子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大礼包,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中设置的抽奖环节,更是为同学们送上了手机、paid、电脑、百万购物卡等大奖,把活动的现场气氛引向了新一轮高潮。

“这次活动让我收获颇丰,解开了我心中很多疑团,希望未来的自己不留遗憾。”“老师们讲的很深刻、很细致,我会制定详细复习规划,相信自己脚踏实地,一定可以成功。”活动后,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备考之路也有了更准确的认知与规划,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学府考研点赞。

十年专注,只做考研。学府考研已经走过了十三个年头,这些年里见证了太多天道酬勤的历程,也见证了诸多化腐朽为神奇的故事。“回顾过去的十三年,很开心看到更多的有志青年为学业奋斗,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学府办学的初衷就是陪他们走过这段艰辛历程,为此我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着。教育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我们丝毫不敢怠慢,这是我们作为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良知。”通过学府考研创始人、董事长付蓉短短的致辞,我们感受到一个真正教育人的坚守与信仰,看到了学府考研这个企业的真诚与价值所向。

据了解,学府考研成立于2006年,是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考试培训机构,历经十三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长为集考研培训、在线教育、图书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学术精湛、成品显著、全国知名的考研辅导团队,是享誉全国的名牌考研辅导机构之一,综合实力名列全国考研辅导机构前列。

学府考研四川分校精心打造的学府火箭系列、名师精品系列、学府定制系列、全日制集训系列、线上火箭系列等优势考研培训项目,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极大的帮助,量身定做的课程模式让学习更高效。

本文共1页 1
[相关:学府考研]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