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一货车突然侧翻散落一地橘子 好心村民齐帮忙

2020-01-15 15:20: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4日从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一辆拉满橘子的货车由云南开往泸州叙永时突然侧翻,一车橘子全部打翻,而围观村民不仅帮车主收拾橘子,还自发购买。

据介绍,该车行驶至叙威路段时,因雨天路滑,车辆突然侧翻撞向一旁的山体。货车受损,虽无人员伤亡,但货车横在路中间,车上4吨(8000斤)橘子散落一地。车主本想拉一车橘子来叙永卖个好价钱后回家过年,没想到遇到车祸。叙永公安局分水中心所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让司机雷师傅感动的是,周围村民得知此事后,自发与民警一起将散落一地的柑橘收捡起来,尽快疏通道路,恢复通行。在收捡柑橘的村民中,有小到几岁的儿童,也有七十余岁的老人,雷师傅连声感谢,“谢谢哥哥,姐姐,老辈子们帮忙捡柑儿”。

前来帮忙的热心大爷。 钟欣 摄

前来帮忙的热心大爷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司机的损失,主动向雷师傅要求购买受到磕碰的柑橘。最后,村民排着队以50元一箱的价格向雷师傅购买了40箱、2000余斤的柑橘。

据叙永县公安局分水派出所辅警赵小阳介绍,雷师傅临走时一直在对村民说“感谢,很感谢你们”。中新网泸州1月14日电 (邹立杨)

本文共1页 1
[相关: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邹立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