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千人滑雪体验活动启动 近千人共同体验冰雪之美

2020-01-16 15:08: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联合主办的“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千人滑雪体验活动”15日在北京平谷区渔阳滑雪场启动,近千名游客参加了滑雪,共同体验冰雪之美。

“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千人滑雪体验活动”15日在北京平谷区渔阳滑雪场启动。图为占地6000余亩的平谷区渔阳滑雪场。供图

此次活动以“激情冰雪·魅力北京”为主题,是第四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利用北京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持续开拓北京冬季旅游市场,推动冬季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让广大游客和首都市民共同感受北京冰雪运动的激情、魅力,共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盛会加油。

来自上海市、天津市、江苏省、山西省、陕西省、河南省、河北省等省市的近千名团队游客参加了滑雪活动,共同体验雪道上的冰雪之美。

“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千人滑雪体验活动”15日在北京平谷区渔阳滑雪场启动,图为学生享受着冰雪运动的乐趣。供图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北京市平谷区副区长徐素芝以及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王粤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2020年是扎实推进落实北京冬奥会筹办的重要一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推动文化与旅游、旅游与体育的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冰雪文化、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经济,努力把北京冰雪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服务冬奥会、享誉国内外的特色品牌,成为奉献给八方宾朋的文化旅游盛宴,让广大游客和首都市民更有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阳光下,白雪中,游客在雪道上尽情滑雪游玩,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也有不少学生在雪地里欢快的嬉戏着、追逐着,忘却了冬日的寒冷,玩儿得开心过瘾。

活动上,主办方向游客发放了北京冬季旅游的产品手册。手册围绕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冰雪红色旅游、冬季美食购物、冬季冰雪游学、冰雪文博演出、冰雪家庭亲子、冰雪冬奥体验等主题,推出了北京冬季15条特色旅游产品及15条北京冬季自驾游线路,为游客及市民提供更多体验北京冬季魅力的玩法和参考。

目前,北京拥有20个滑雪场,室内冰场32块,气膜冰场18个,公园天然冰场5个。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平谷渔阳滑雪场,占地6000余亩,规模设施与国际接轨,是北京地区最大的集雪上运动、住宿、拓展训练、会议、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 于立霄)

本文共1页 1
[相关:冰雪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