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杭州市恩施商会开展欢送恩施州在杭建档立卡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

2020-01-17 13:16: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6日,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杭州市恩施商会开展欢送恩施州在杭建档立卡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为100名恩施籍建档立卡在杭务工人员购买了返乡动车票,并送上返乡伴手礼,送他们踏上返乡之旅。

平安返乡活动 杭州市总工会提供

拿到返乡车票的刘定伟来杭州工作已有3年,“晚上就能到恩施了,以往春节由于抢不到车票,只能想办法拼车回家,这次可以坐动车回家,大大方便了旅途。”

平安返乡活动 杭州市总工会提供

2018年,杭州市与恩施州、黔东南州三地总工会搭建了“三建三助”整体帮扶框架,后对口帮扶工作稳步推进,工会交流合作日益紧密,杭州与对口帮扶地区的情谊不断加深,帮扶工作结出累累硕果。

恩施外来务工人员返乡途中 杭州市总工会提供

今年,杭州市总工会“平安返乡”活动为恩施州、黔东南州建档立卡在杭务工人员送上了温暖关怀,恩施州、黔东南州建档立卡在杭务工人员可以申请春运期间往返车票补助,一户家庭最高补助800元。

在返乡的恩施旅客中,还有两名2019年刚考入浙江大学的学子,杭州总工会也为他们送上了回家的火车票。“非常感谢杭州带给我们的关心关怀,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和压力。”浙江大学学生牟曼说。中新网杭州1月16日电(应欣睿)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应欣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