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一口废弃老井“发烧”变温泉 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2020-10-16 14:47: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的一口废弃老井“发烧”,水温最高达摄氏70度,冒白烟。该消息发布后迅速引起社会高度关注。14日下午,四川省地震局发布消息,经专家现场调查核实,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发烧”的水井。游仙宣传部供图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会商研判,先期指派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派出工作组于12时许到达井点现场开展调查核实,第一时间对水井整体状况、周边井泉和环境进行全面摸排,向住户了解详细情况,并对该井的潜水泵进行了检测。

测量水温。游仙宣传部供图

综合分析认为,周边井泉水温正常,无温度升高现象。经检查发现,水泵存在漏电、短路情况。本次水井水温大幅上升,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下一步,四川省地震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周边地区测震、地球物理观测、宏观观测等情况,强化跟踪分析研判。中新网绵阳10月14日电 (记者 杨勇)

本文共1页 1
[相关:水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