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被母校聘为创业导师

2020-10-21 15:56: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月20日,曾获得2011年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年度总冠军的“街舞王子”卓君,被母校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聘为创业导师。

当天下午,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家教学名师报告会暨高层次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本次签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共57名,包括多个方面的各界英才。他们中有长江学者,有中科院百人计划(A类)人才,有国家教学名师,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有博士生导师,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有大国工匠,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有全国最美教师,有全国模范教师,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其中,广西职业院校所有的5名“国家级教学名师”就全部集聚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10名二级教授一同加盟,成为广西二级教授人数最多的一所职业院校。

梁辉给卓君颁发聘书。 蒋雪林 摄

卓君是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的优秀毕业生。2011年,卓君前往上海参加《中国达人秀》并获得年度总冠军。这些年他主演的多部微电影《田埂上的梦》《唐荣海》《田埂上的梦2》《我在南宁》等获得了一致好评。

2014年7月19日,卓君为宣传家乡文化,在上海开了家广西原生态石磨切粉店。卓君还曾经参与电商创业,在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店上开设自己的网店,销售自己参与设计的衣服及饰品。

梁辉给王屹颁发聘书。 蒋雪林 摄

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屹教授作为该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他表示,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各种途径引进大批高层次人才,是全国职业教育改革、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创新之举”。

广西工业与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陆爱平表示,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引进国家教学名师、高层次人才,顺应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与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目标相适应,将有利于全区人才的培养,有利于职业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辉表示,发展大计、人才为本;兴校强校,唯才是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该校将举全校之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此次还引进了当地知名作家“四丫头”和资深媒体人林涌泉。在此次近60名高层次人才现场签约的基础上,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本月底还将继续参加由自治区组织部、人社厅联合组织的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活动,计划招聘58名,今年招聘高层次人才总数将达到近120名。中新网南宁10月21日电 (马虹 蒋雪林)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虹 蒋雪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