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东欧经贸云洽谈会暨成都专场云洽谈会举办

2020-10-29 13:26: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国—中东欧经贸云洽谈会暨成都专场云洽谈会28日举办。活动期间,多位中国与中东欧政府部门、商协会和企业的代表,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加强中欧合作等话题进行探讨,并举行经贸洽谈。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由中国贸促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和成都市贸促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拓展中国与中东欧经贸合作新渠道,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济优势互补,经济合作机制日益完善,合作潜力不断扩大,大批重大项目取得积极发展。成都是中国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在“后疫情时代”加强成都与中东欧经贸合作,有利于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向更高领域发展。

“17+1合作”正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打开新空间。洽谈会期间,多位成都与中东欧国政府部门、商协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经贸环境进行了推介。北马其顿工商会主席达内拉表示,希望“后疫情时代”中东欧国家与中国在中小企业政策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对话,帮助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洽谈会期间,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成都联络办公室正式授牌。中国贸促会宣介了《企业对外投资国别(地区)营商环境指南》(中东欧专题),为中国企业赴中东欧投资提供了详细的“线路图”。

当日,2020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正式开幕,中方1200家企业、欧方12000个专业观众将在线参加本次展会。此次展览特设成都馆,10月28日至11月6日,来自智能制造、绿色能源、数字文创、医疗器械、物流等领域60家成都地区的企业在中国贸促会数字展览平台亮相。中新网成都10月28日电 (记者 贺劭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欧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