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带你游四川”让黄龙生态魅力从四川辐射全球

2020-11-26 10:14: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由旅游文创企业“成都酷岸时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岸时光)打造的大熊猫生态旅游文创内容平台“熊猫带你游四川”正式开启。

首期熊猫带你游黄龙正式与大众见面,在年轻、趣味化的旅游互动vlog镜头下,全方位地展示了黄龙生态之美和文化底蕴,传递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其视频一经放出便在全网狂揽80余万的播放量,荣登微博旅游视频日榜TOP10。同时,#熊猫带你游四川#微博超话阅读量突破100万,热门单条微博阅读量也取得超20万的好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四川黄龙在世界的知名度。

四川黄龙与《原神》梦幻联动,以游戏内容赋能生态旅游全球化

以“熊猫带你游黄龙”为契机,“酷岸时光”促成了四川黄龙景区与10月全球排名第一的游戏《原神》的联动,举办了“百万冒险家出发黄龙打卡行动”的活动。此联动实现旅游景区和游戏内容结合,虚拟与现实交汇,进一步凸显了黄龙景区“人间瑶池”的美轮美奂,为景区实现了游客拉动,也让全球玩家领略到了四川黄龙生态的魅力与生态保护理念,这次的合作也彰显了年轻文化内容赋能生态旅游全球化的有效性。

紧跟四川省林草局步伐,助力“大熊猫+”生态旅游行动

基于四川丰富的生态旅游、森林康养资源,结合四川大熊猫品牌形象,以构建高品质、多元化的“大熊猫+”生态旅游产业为目标,四川省林业和草原管理局(以下简称四川省林草局)发起了“大熊猫+”生态旅游行动。作为四川省林草局大熊猫文创合作企业,四川省生态资源发展协会发起单位,酷岸时光也将紧跟四川省林草局步伐,通过互联网平台资源整合、品牌IP赋能、文创开发等助力四川“大熊猫+”生态旅游行动。

“熊猫带你游四川”,未来从平台整合的方式讲好“四川大熊猫生态旅游故事”

  酷岸时光背靠酷岸传播集团,从平台整合的角度,将以十年互联网内容营销经验做基础,结合对年轻圈层文化的理解、互联网流量平台、异业品牌资源整合和游戏化内容的策划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来响应政府的号召。从而在政府、景区、文创主体和品牌IP之间搭建合作的桥梁。

  在“熊猫带你游四川”的主体之下,酷岸时光已打造千万级用户的媒体矩阵。未来还将整合资源在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旅游节(论坛)”、“四川生态旅游文创IP开发”、“品牌IP赋能四川生态旅游”和“四川生态景区文化内容游戏化互动”,以及“四川生态旅游教育开发”等方面继续探索与布局。

“熊猫带你游四川”将以林草局提出的“大熊猫+”生态旅游行动为指导,持续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文创+生态旅游”的创新和探索,致力于推动四川生态旅游产业的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熊猫带你游四川]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